Coldplay 也是我很喜歡的樂團之一

我覺得他跟我之前介紹的onerepublic是完全是不同風格的

會知道這個團是因為蘇打綠有唱過 Coldplay 的 Yellow 

也是首令人非常... 心揪揪的歌 

A Sky Full Of Stars 這首歌收綠於2014年的新專輯 Ghost Stories (鬼故事)

歌的編曲十分深得我的喜愛

彷彿只要你閉上雙眼 就能看到群星圍繞身旁

再加上主唱聲線裡濃厚情感 真的很想拭淚啊!!! 

 

然後MV我也是一個很喜歡啊啊啊 ~~~

好喜歡他們在路上突然出現然後再聚在一起讓身旁的群眾跟他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可能是set好的啦 XD 不過還是覺得好酷阿!!!!!!

他們就像宇宙的行星被小星星包圍的感覺阿XD 太溫馨啦 ~~~

好了不多說了 還沒看過的來看MV吧 !!!  

點我 點我 點我 !!!

 ---------------------------------------------------------------------------------------------------------------------------------------

Coldplay - A Sky Full Of Stars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你的美猶如星辰滿佈的夜空

I'm going to give you my heart                                  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你的美猶如星辰滿佈的夜空

And 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                              是你照亮我前方的路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即使愛你使我粉身碎骨

I don't care if you do                                    我不在乎 真的一點也不

Cause in a sky,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因為在這片佈滿星辰的夜

I think I saw you                                         彷彿與你共度

 

Cause you're a sky,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你的美猶如星辰滿佈的夜空

I want to die in your arms                                        我情願死在你的懷中

Cause you get lighter,the more it gets dark              在越黑的夜裡你越顯得明亮

I'm going to give you my heart                                 我願為你付出我的所有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即使愛你使我粉身碎骨

I don't care if you do                                  我不在乎 真的一點也不

Cause in a sky,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因為在這片佈滿星辰的夜空

I think I see you                                        彷彿與你共度

 

Because you're a sky ,             因為你是我的天空,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猶如佈滿星辰的夜空

Such a heavenly view               你就像天堂

Such a heavenly view               就像天堂般的美好

arrow
arrow

    囧丁囧丁囧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