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要關了 所以轉來這邊

好不習慣阿~~~

 

以前有好多文章 雖然都是不開心的

不過也都是回憶

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都搬過來

而且相簿還不讓我搬= =

說找不到使用找帳號!!! WTF !!!

 

轉到亞洲了 希望可以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可以交到朋友 希望系上的人都好相處

 

我跟他到底何時才能結束、斷聯繫呢...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很想要 卻又不敢要 也要不到 ...

 

 

 

哀 很煩啦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符合我標準的人

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帝要給的 如果不是也罷

因為祂一定會幫我預備更好的人 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丁囧丁囧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