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3年10月5日 美國紐約州皇后區

 

這是近期很喜歡的一位男演員

之前看"社群網戰"才知道這號人物 (不過這部電影我一直沒看完:P)

有開始注意到這個人 但是沒有多加去探索

覺得挺帥的但又不是超級帥哥型,整個深得我心XD

 

後來的"出神入化"也展現了他精湛的演技

他變魔術的時候真的超帥的

開始相信學魔術把妹是真的煞有其事了

或許就是他某個特質、氣直還有神韻,讓我對他這個人就是印象深刻

非常喜歡他的眼神(戲裡戲外都是),給人一種篤定的感覺

 

 

最近在電影台看到2009年演的"屍樂園"

還跟另外兩位我也很喜歡的演員尬角 伍迪·哈里遜 & 艾瑪·史東

裡面主角的口白非常多 ._.

不過這手法貌似是為了要在最短時間內讓觀眾知道劇情走向

所以能多聽到他的聲音我也覺得OK啦 哈哈

喔對 我也很喜歡他的聲音 

雖然有點平淡也不是特別有磁性 但是有一個很獨特的腔調

總之我真的超愛這個自然捲哥的 !!!

 

大概先介紹到這樣子~

等有人會看這些心得文我再繼續補充詳細版囉!

因為目前是給自己看爽的 哈哈

 

以後也會寫 外國樂團 還有 電影 或者 美國影集 的心得

希望我有能夠有心繼續完成這些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然後可以越來越活化自己的用詞

今天這一篇是我的首作,真心期望還有以後 ~~~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丁囧丁囧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